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8/09/17

各学院:
   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已于9月7日18时结束。根据我校《入学须知》及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来校报到的新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到日期前,向深圳大学教务部提交本人书面报告,办理请假手续。请假须经教务部批准,时间从规定报到之日起计,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周。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如自然灾害或学生不可克服的原因)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另根据粤招办普[2019]45号通知的要求,校招生办公室将在广东省招办规定的时间内注销不报到新生的电子档案。已注销的新生,省招办一律不予向教育部上报录取数据。:
   根据学校迎新系统统计,截止到2019年9月16日17时30分,仍有177名新生未到校报到。请相关学院自行打印附件本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未到校名单即《拟注销新生名册》,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复查不报到新生的拟注销名单。指派专人,组织力量在已到校的新生中反复核对,防止已到校新生被误注销的情况发生。对未经学校同意而逾期不报到且无法取得联系的新生,可视其自行放弃2019年的入学资格。学院要详细记录有关联系核对情况,造册备查。:
   各学院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新生的报到注册核对工作,并将核对结果(未到或请假,请假的学生必须向校、院两级-办理相关手续)于9月20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注明“经本学院指派专人核对,有*人补注册,有*人没来报到;经手人签字、主管院长签字、单位盖章)报教务部学籍管理室(办239),电话:2653-5351 。
特此通知
 

 


教务部
校园卡中心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