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基金
  • 深圳大学杰出青年学者奖励基金项目

    深圳大学重视青年学者的培养和发展,培养未来的学术大师,确保深圳大学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学校设立专项基金奖励业务精湛、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巨大潜力的青年学者。

  • 教师国际交流基金项目

    深圳大学积极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科研合作、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文化交流”,现与境外233所高校建立联系。为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教学水平的国际影响力,学校设立专项基金为广大教学人员提供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派遣教师出国访问考察、技术培训、讲学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为建设国际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 讲席教授基金项目

    延揽大师级人才对深圳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大学具有决定作用,该基金旨在集聚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带动一批重点学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提高深圳大学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该基金属于“荔园全球人才基金”的一部分,希望吸引海内外各领域的高端人才赴深大任教,进一步提高深大师资水平。

  • 奖教金项目

    大学教师是高校教育的主体,是知识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深圳大学的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现有教职工3464人(不含附属中学),其中专任教师2263人、技术人员557人、管理人员644人。有在站博士后806人,专职研究人员274人,访问教授126人。有外籍教师228人。奖教金主要用于奖励在教书育人、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和教学管理团队,有助于激发深圳大学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模范标兵,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工作氛围。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