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基金
  • 学科建设基金项目

    学科是大学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基本构建单元和基层机构,是培养高水平研究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的重要保证。学校设有27个教学学院,两所直属附属医院,90个本科专业。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10个;有省级重点学科15个。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8个;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18个,其中工程硕士具有授权的领域12个。为更好地规划我校的学科建设,学校设立学科建设基金,希望能够汇集各界力量促进我校学科发展。

  • 科学研究基金项目

    学校不断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科研项目与经费增长显著。2017年,科研总经费超过10亿元;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81项,跃居全国第23位、广东高校第2位;新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1项,位居全国第37位、广东高校第3位。SCI收录论文2280篇,SSCI收录论文202篇。获科研奖励2160项。获专利授权327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11项。学报理工版获第四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奖;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论文转载量居全国高校学报第23位。深圳大学致力于营造有利于基础研究的环境和条件,创建有利于青年人才培养和

  • 著作出版基金项目

    为了支持我校优秀科技学术著作出版,繁荣我校科技出版事业,促进科技事业发展,特设立著作出版基金,帮助我校教职工将自己的学术成果转化成出版物,供更多的人学习和交流。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