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基金
  • 奖学金项目

    为支持和促进深圳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社会各界慷慨捐资在我校设立包括腾讯奖教奖学金、华强新生奖学金、好日子奖学金、蓝盾优秀奖学金、三菱商事会社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这些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鼓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另外,学校启动了“深圳大学500++星梦计划”,携手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科技新锐企业,通过协同创新、联合培养、文化互动、带薪实习、推优录用等合作模式,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平台。

  • 助学金项目

    为支持深圳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社会各界人士、团体热心捐赠,在我校设立各类助学金。这些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生活俭朴,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帮助和鼓励他们继续求学,树立奋斗改变命运,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捐赠人高尚的人格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亦成为广大受助学生学习的榜样。

  • 学生海外深造基金项目

    选拔和培养优秀深大学子,鼓励其出国深造,帮助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共享国际教育资源,适应多元文化,培养世界眼光。同时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为深圳大学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该基金属于“荔园全球人才基金”的一部分。

  • 学生创业基金项目

    深圳大学伴随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始终贯穿着特区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这种精神成为深圳大学和深大人的鲜明特质,毕业生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校友满意度名列全国高校前茅,创新创业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基因。2009年,学校创办学生创业园,迄今孵化了200多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创业团队的存活率超过60%。2017年,学校继续投入了360万元资助学生创业项目,其中,有200万来自李奕标校友的海岸集团捐赠的“海岸创业基金”。创业基金的设立旨在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开启创业之门。

  • 学生活动(社团活动、志愿者、社会实践、艺术发展)基金项目

    深圳大学既是学生求知的殿堂,也是学生展示能力的舞台,学校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围绕“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引领社会进步与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学校校园活动丰富,通过“舞动荔园、发现荔园、创意荔园、科技荔园、知识荔园、青春荔园”等系列项目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在学校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校园生活已不再是枯燥的三点一线,而逐渐成为使其身心全面发展的精神家园。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