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9/12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新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对原“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进行修订完善,并于2018年7月发布《深圳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并面向全校青年教师施行。


 

“薪火计划”继续实行“导师团制度”,采取申报立项、按项目资助、结项考核的方式进行。经人力资源部统计,我部初步审核,符合本计划培养条件的新入职青年教师共计162人,名单附后(附件2)。


 

现就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8年9月25日前;  


二、申报材料:
1.立项书;
2.学院培养名单汇总表。
以上材料均需纸质文件1份和电子文档,由学院统一提交。  


三、说明
1. 对于不在名单内,但符合申报条件(2017年9月-2018年8月新入职的教师岗)的青年教师均可申请。
2.导师团成员有更新的,请重新提交导师团成立正式文件或变更说明。
3.计划相关用表请见附件(附件3),原“提升计划”表格无效,请使用本计划相关用表。
材料上交地点:办公楼219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szujs@szu.edu.cn;联系人:蔡老师,徐老师,电话:26524052, 26531280。  




 

教务部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