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秋季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期学分访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04/05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秋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公立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参加一学期的访问学习,4月9日下午15:40 在办公楼B206举办项目宣讲会,密歇根州立大学国际处处长 Lewis Cardenas亲临现场进行项目介绍,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Lewis is the Assistant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and Special Programs, focusing on strategic partnerships, recruitment and marketing with international partners and institutions.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以下简称MSU)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MSU有25个专业排名全美前20。MSU现有学生超过5万名,是全美规模最大、学科设置最全的高校之一。

ü U.S. News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位居世界第78名,
ü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0位
ü 美国公立大学第29,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以教育、农业和传媒理论闻名,在传媒领域排名全美前四,其中包括国际与多元文化通讯、大众传播以及人际通讯等专业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小学师范和中学师范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管理排名全美第二,教育心理学排名第五;商学院的供应链管理亦位列全美第一,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排名前20,核物理专业也位列全美第一。密歇根州立大学还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酒店管理学院。

1. 访学时间和开放专业
访学时间:2019年8月28日-12月14日
2. 选课要求
除医学外所有专业对国际访学生开放,访学生与本土学生同步选课,并享受学费优惠。
3. 项目费用
本科专业学分课程一学期修12个学分的项目费用约1.3万美金(约合人民币8.7万)。研究生专业学分课程一学期修9个学分的项目费用约总费用约9982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4. 住宿
MSU为项目学生提供校内双人间学生公寓,所有校内学生住宿均包含校内用餐计划, 用餐计划的费用已经全部包含在住宿费用中。
5. 项目名额:我校选拔名额5名。
6. 申请条件:
TOEFL: 79 (iBT), 各小项不低于 17;或IELTS : 6.5;
GPA:3.0/4.0 或百分制平均分达到 80分
详细信息欢迎到现场进行了解和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