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讯

广东省教育厅邢锋副厅长一行来我校视察调研

:2019/10/01

10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平来访我校视察调研。我校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王晖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部、后勤部、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校园。

 

邢锋从汇元楼出发,首先到国际会议厅,参观深大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01的活动现场。

 

 

在学生活动中心,邢锋与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值班师生就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学习体验,新疆学生的深圳就业数量、意愿,港澳学生国庆教育课程等话题进行讨论,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在学校的生活体验及日常活动。随后参观了新建成的学生宿舍、荔天餐厅、监控室、学生活动室,了解了学校新建宿舍近来的使用、管理及监控普及状况。

 

最后,邢锋一行到粤海校区立功门、社区总警务室监控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校园门禁、监控设备的运行及维护状况,并提出了完善监控提示信息的建议。

 

邢锋尤为关注校园的安全工作,包括学校安保设备运行及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参观调研期间,李清泉、王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期在宿舍建设、校园安保、学生心理、学生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成果,并代表学校感谢省厅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在视察校园和认真听取汇报后,邢锋表示,通过此次视察,他对深大的基础建设、校园安保工作、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对此予以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寄予厚望。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