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故事

李奕标

:2018/07/05

要务实和专注,永葆激情,求知若渴;要快速思考,坚定执行

-海岸集团董事长

正视现实,抓住机遇,积极应对,以专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李奕标,现任海岸集团董事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潮阳区政协常委、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深圳大学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第七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名誉主席。

    李奕标一直身体力行地从事慈善公益事业。他曾表示:“海岸地产愿意负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回馈社会。公司将把慈善事业作为己任,长期地做下去。” 早在1996年时,刚毕业仅3年的李奕标就捐赠十万元给五华农村的小学。他颇为感慨地说:“我也是农村出来的,知道生活的艰苦。”2004年印尼大海啸发生后,李奕标迅速组织起“关爱海啸,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并与领导团队带头捐款,为印尼海啸灾区提供帮助。

    支持教育,回馈母校。自2004年起,李奕标连续十年、每年捐赠10万元,在深圳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设立海岸杯模型大赛。2006年,海岸地产的慈善活动更是接连不断,不仅帮助南山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捐赠贫困小学并成立“海岸社区爱心图书馆”,同时还提供赛事费用及奖金,举办了2006奥比斯慈善高尔夫球赛,李奕标还以个人名义认捐价值10万元的“龙门”琉璃作品,用于为世界各国盲人和眼疾患者恢复光明。